云雾无眠.

青山意气峥嵘,似为我归来妩媚生 ​

乖宝今天不乖了

*装醉系列

*文笔渣

*勿上升

*祺鑫

*点个小红小蓝再走?

*点都点了评论一下?

*都三连了不关注一下?


00

“乖宝”


01

窗外吹起阵阵寒风,把人全吹跑了,路上空荡荡的,好安静好安静



一个少年和这番景象截然不同



02

“咚咚咚”门外响起了一阵敲门声,还掺杂着小声的抱怨,虽说是抱怨,可没点底气



屋内很昏暗,没有开灯,但沙发上坐了一个人,他两只手叉腰,不过没有打算起身的举动



03

“狗蛋儿,开开门嘛”门外又响起来声音,这一次是拍门,语气听上去委屈死了



不知过了多久,门外的人喊累了,渐渐没了声音,屋内响起了皮鞋清脆的走路声



“丁程鑫”

“进来,丢人”

门外坐在地上的人瞬间弹了起来,听见后两个字又不动了

“不进来我就关门了”

人真是善变,换句话说挺机灵,还没反应过来已经进去了



04

进去之后丁程鑫就哼哼唧唧找马嘉祺要抱抱,马嘉祺避开了,丁程鑫又撒娇了



马嘉祺总归是心软的,但他还在生气,抱了一下就松开了



这一松开,丁程鑫就开始哭了,这个人一下子坐在地上,和一个三四岁的孩子似的,又哭又闹地说马嘉祺不爱他了



过了一会,小朋友不哭了,可还在抽搐,这下是哭得不清,马嘉祺就在旁边看着他闹



好不容易安定了,马嘉祺蹲下来,拍拍丁程鑫的背,想和他讲道理



看来也就只能想想了



“呕”丁程鑫吐在了马嘉祺身上

“看来没少喝啊”马嘉祺嘴上说着嫌弃他的话,身体到很诚实



清理地板时看了看看着他眨巴眼睛的丁程鑫,敲了敲他的脑门“乖宝不乖了”



05

折腾到丁程鑫安稳地睡下已经是天亮了

丁程鑫醒来时,头还隐隐作痛,马嘉祺就在旁边趴着休息



太阳也格外偏爱他的,不偏不倚阳光刚好照在他脸上,睫毛一颤一颤的,好看,真的很好看,文艺一点说,见过日出日落,见过月升,也见过星辰大海,可这些美景都不及他



丁程鑫伸手想摸摸他,马嘉祺睡眠浅,一下子醒了



“乖宝醒啦,百没有不舒服”边说马嘉祺端来了醒酒汤,“乖,喝了就舒服了”



“嘉祺,你不应该生气嘛”

“你倒是给我生气的机会啊,你一回来就找我亲亲抱抱,然后就吐了,不行,我现在生气了”



“错了错了,小马蹄不生气,小丁知道错了”

“我们家小丁都认错了,小马蹄怎么会生气呢”

丁程鑫伸手朝着马嘉祺,示意要抱抱,马嘉祺手拖住丁程鑫的tun,把丁程鑫抱起来,“那我能怎么办,总不能生气吧,自家小孩当然要自己宠着”



06

“阿程下次演好一点,为了演出戏还把饭吐出来了”马嘉祺抱着丁程鑫漫不经心的说到“我可是陪你演了好久的”



丁程鑫惊得坐起来“你怎么发现的”

“醉酒的人哪会一句话不说看着我啊,乖乖,我的傻乖乖”

“不和你玩了,我生气了,要小马哄哄才能好”

马嘉祺也起身抱住丁程鑫,“乖宝,小马蹄抱抱就不生气了”


END.

评论(3)

热度(24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